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8月11日 浏览量:

8月11日,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和经营分析会暨年中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全省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省属企业和市州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年中工作视频会议、2022年全国民航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022年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年中工作会议、2022年机场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民航建设集团2022年7月安全生产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和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省民航建设集团持续夯实党建创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积极促进经营管理、有力推进工程进度管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严格专业工程施工劳务输出单位及材料(设备)供应商管理等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争创效益,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明确,下半年公司将紧抓省民航机场集团主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期,紧紧围绕兰州机场三期旅客过夜用房、绿化工程、锅炉房工程以及嘉峪关机场扩建工程,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一切工作为了经营,一切工作为了安全、一切工作为了质量、一切工作为了效益”这条主线,扎实推进组织构架优化改革、加快公司治理能效提升,持续推进项目经理及项目班子的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紧盯经营目标、培养市场竞争和服务意识,加大安全管控力度、确保公司安全健康发展,提升进度管控能力、确保各项目按期完工结算,提升质量管控能力、树立价值创造品质工程典范,加强成本管控促、进降本增效,强化人才培养机制、激发各类人才效能,加强党建文化基础、打造和谐健康企业,深入贯彻落实公司项目管理提升,全面提升品质履约、价值创造,着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乘势而上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踏上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祁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固常为基,绝不畏难,慎终如始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研判时局,精准落子,在把握历史发展大势中顺势而为;三是改进作风,提高标准,在自我审视中正视不足;四是共识共为,突出重点,在以破促立中实现量质齐升;五是众志成城,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岳千惠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