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机场净空 享飞行安全——金昌机场公司运行保障部党支部联合金昌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开展净空保护宣传工作

来源:爱民航 2024-03-27 18:08:57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金昌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提高机场周边村镇村民的净空保护意识,保障航空飞行的绝对安全,3月26日,金昌机场公司运行保障部党支部联合金昌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深入机场周边村镇、企业、养殖场、屠宰场等场所,采用张贴通告、发放净空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开展了净空知识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用生动形象的案例向村民详细讲解了机场净空的安全知识和净空保护的相关法规条例,包括净空保护区域内禁止放飞无人机、孔明灯、气球、风筝等升空物体,禁止燃放烟花、垒旺火、焚烧秸秆,禁止使用激光笔等聚光物照射飞机等内容,以及上述行为会给民航安全带来的威胁,引导村民自觉遵守净空保护规定。

此次净空宣传活动为金昌机场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切实保障了航班的正常有序起降。下一步,金昌机场将进一步落实机场净空保护措施,持续加大净空保护宣传的力度,不断加强与净空保护范围内乡镇政府、村委会的沟通和对接,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理解和支持净空保护工作,力争形成净空保护工作合力,确保金昌机场飞行绝对安全。



通讯员:殷陆元

编辑:张玉芝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