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党建联合共建 探索共融发展方向——金昌机场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建行金昌分行风险管理部、 新华东路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4-03-26 18:45:51 浏览量:

3月26日上午,金昌机场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建设银行金昌分行风险管理部、新华东路支行党支部开展“银企党建联合共建 探索共融发展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共建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及特色亮点。建设银行和金昌机场两家单位党员代表分别讲解了金融知识与预防诈骗和民航安全运输等内容,与会人员就提升业务合作便捷度,以及合规用卡、身份证件和银行卡的安全管理、航空出行、购买机票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在金昌机场机关党支部党员的带领下,建设银行的党员们参观了金昌机场塔台,实地观摩了机场航班运行保障过程,对机场的核心业务有了深入了解。

此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金昌机场与驻地银行携手深入探索创新地方企业党建合作的有益尝试,更是推动党建联建共建合作长效化、优势最大化,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的有力举措。后续,金昌机场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平台,在党建互促、服务互联、资源互享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不断助推双方工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叶亮

编辑:张玉芝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