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交流 凝心聚力保安全——金昌机场公司航管中心党支部与河北航空飞行机组开展飞行程序研讨暨跑道安全座谈会

来源:爱民航 2024-03-27 18:07:25 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金昌机场公司航管中心党支部邀请河北航空飞行机组开展了“党建引领促交流 凝心聚力保安全”主题飞行程序研讨暨跑道安全座谈会议。

会上,航管中心党支部简要介绍了金昌机场飞行程序及飞行空域特点、净空保护及空域限制等情况,并会同金昌机场安全管理人员、场务人员、灯光维护人员与河北航空飞行机组就飞行程序的使用优化、陆空通话的规范运用、助航灯光的可靠适用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同时,双方人员从跑道构型、标志标线、机坪运行等角度充分讨论了金昌机场防跑道侵入现行措施的有效性。

会议交流过程中,河北航空飞行机组对金昌机场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公司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创了新模式,也探索实践出了金昌机场提升航空保障服务水平的新路径。未来,金昌机场将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与各航司飞行机组的交流沟通,持续改进提升金昌机场安全服务管理水平。



通讯员:郭玮

编辑:张玉芝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