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麻辣烫,海外“圈粉”!

来源:人民网 2024-03-27 23:08:31 浏览量:

Hot


地道天水,麻辣烫界的新晋网红!

Hot Topic: Tianshui Malatang!

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的麻辣烫,凭借其独特的风味与深厚的文化底蕴,一夜之间火遍全国。选用当地纯正辣椒,融入醇厚的牛骨汤底,搭配弹牙的定西粉条,以及丰富多样的新鲜食材,造就了一碗令人垂涎的天水麻辣烫。



天水麻辣烫到底什么样儿?


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








“匠心独运,香飘万里!” 

不同于传统的麻辣烫,天水麻辣烫以其特有的油泼辣子工艺,激发出独一无二的香辣口感,每一口都是西北大地的热情与豪爽。更有众多食客不远千里慕名而来,只为一尝这令人“真香迷糊了”的美味!


麻辣烫为什么这么香?


“灵魂辣子”帮大忙!








“邂逅美食,遇见天水!”


 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麻辣烫的魅力,更能感受到天水人民的热情好客与城市的历史文化底蕴。趁热打卡,让天水麻辣烫带你领略一场舌尖上的旅行,感受这份穿越时空的美味传承。



除了麻辣烫


天水还有很多好东西


等你来发现哟!











热度不减,火到海外!


 “天水麻辣烫”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引发热潮,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更是“圈粉”无数。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远方游客,皆沉醉在这份热辣滚烫的美食之中。
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各大官方账号纷纷联动起来向海外推广天水麻辣烫——


一波“助推”下,诸多海外网友也表示被“圈粉”了,他们不仅表达了对美食的向往,同时还很关注天水“麻辣烫专列”是否真的在运营、天水呱呱是不是早餐等话题——



假期就快到了

想吃天水麻辣烫还不晚!


赶快行动起来

一起打卡“天水麻辣烫”

开启你的美食之旅吧!


来源:人民网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