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凝心铸魂 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来源: 2021年02月26日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2月26日,集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委书记和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班子成员及宣传部门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设9个分会场。会议由集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丽艳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宁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集团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5个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10名优秀通讯员,安排部署了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3个单位和1名优秀通讯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会上,还收听了集团企业之歌《丝路之光》、观看了企业文化宣传片。

王宁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0年集团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新闻宣传工作成效显著,企业文化建设魅力彰显。集团“两微一端一官网一杂志”等宣传阵地,共同形成了立体式全媒体宣传格局,发挥了有效的宣传作用,树立了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他指出,2021年集团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更好发挥宣传思想工作教育职工、团结群众、鼓舞人心的作用,为集团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一是突出“一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坚定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主心骨,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把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基调,聚焦建成文化强国的主目标,打好外宣改革创新的主动仗,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主导权,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汇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二是紧抓“两件大事”,共庆建党百年。一件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件是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强化“三大能力”,提升工作效能。练就过硬政治能力,增强服务保障能力,提升执行落实能力,推动集团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活起来。四是做好“四项工作”,凝聚发展合力。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新闻宣传迈上新台阶,提高网络舆情管控引导力,增强企业文化建设向心力。

王宁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之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蓄力奔跑,甘当孺子牛,争当拓荒牛,勇当老黄牛,坚定信心、厚植底气、凝聚力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 辑:张 斌

责 编:张剑利

主 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