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信息网络公司组织离港系统突发故障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9月23日 浏览量:

9月22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信息网络公司联合兰州机场、各支线机场、中航信甘肃分公司、中国东方航空甘肃分公司,成功组织开展了2022年“离港系统突发故障综合应急演练”,民航甘肃监管局负责人莅临指导。

本次演练以离港系统网络故障为场景,建立了模拟航班和旅客信息无脚本式实战演练。设置了离港系统网络全面故障——航班转本地,离港系统服务器故障——航班主机模式值机,敦煌、嘉峪关、庆阳、金昌、张掖、陇南等支线机场离港路由线路切换三个演练科目。参演单位6个航班保障岗位、20余名技术处置力量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对综合处置和分项预案进行了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切实提升了离港系统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网络安全数据保障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系统运行过程中的风险和隐患,保证甘肃各机场核心系统的安全运行。


通讯员:张赛峰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