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纪委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21年02月25日 浏览量:

2月25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纪委工作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派驻集团监察专员姜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兰州机场三期现场指挥部、机关纪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敦煌机场、嘉峪关机场、庆阳机场、金昌机场、张掖机场、陇南机场、民航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民航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民航建设集团、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民航飞机维修分公司、民航汽车运输维修有限责任公司、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等17家单位纪委书记进行了述职,集团纪委委员对各单位纪委书记述职进行了评议。

姜毅就贯彻落实2021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心和主动性。二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为忠实履职奠定良好基础。三是明确重点任务和方式方法,忠实履职担当作为。

姜毅强调,各单位纪委书记要建立健全日常监督体系和基层管理干部廉政档案,完善日常监督任务清单,加强督促督办和审核,关注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编 辑:马凡婷

责 编:张剑利

主 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