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王长益调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春运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1月26日 浏览量:

1月26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王长益调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春运疫情防控工作。民航甘肃监管局副局长欧正,民航甘肃空管分局局长胡双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斌陪同检查。

王长益一行先后查看了候机楼体温监测、安检通道、运行指挥中心、航空货运区以及发热、红码等特殊旅客临时留观室、多功能采样实验室、多功能检验实验室、消防护卫部定点检测区等,详细了解了人脸识别进出港、非接触式红外测温、自助行李托运等现场疫情防控保障情况,听取了春运期间航线航班运力投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王长益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安全管理、服务保障、机场运行、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特别是对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航班闭环管控方面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聚焦春运期间人流物流持续增大的特点,不断完善细化防控措施,对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做到精准化分类防护,同时,要密切关注客流变化,科学制定航班架次,抓紧抓实机场运行保障各个环节,坚决打赢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双战役”。


记者:张博 张斌

编辑:岳千惠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