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1月21日 浏览量:

1月20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机关办公室党支部、规划发展部党支部、市场部党支部、空防安保部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王宁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集团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王宁要求,集团机关各党支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推动集团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升级;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着力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五型”机关中枢。

王宁强调,要强化党建工作对机关各项工作的统领,以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契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提升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对中心工作的引领作用,努力建成运转高效、行为规范、公正透明、廉洁清正、履职尽责、政治生态清朗的机关中枢,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


记者:岳千惠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