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机场成功发布民航西北地区首张 “净空一体化图”

来源: 2021年01月06日 浏览量:


1月5日,庆阳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庆阳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发布联席会,庆阳市政府副市长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孙剑岷,民航甘肃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姚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罗斌及庆阳市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净空保护工作,履行属地责任,全力抓好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加强净空保护区内特别是临近机场周边的交通、消防、安全生产、治安管控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航空安全和公共安全,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网站公示、媒体通告、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宣传机场净空保护的范围、禁止从事的活动要求等,形成机场净空保护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相关协调管理和监督机制,使用好、管理好、维护好“净空一体化图”,共同推动庆阳机场净空保护工作。

庆阳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发布使用,为更好地管理机场周边净空环境,真正实现机场安全运行和地方建设发展的协调共赢,提供了更为精确、全面、直观、便捷的管理模式。同时,作为民航西北地区第一张“净空一体化图”,也积极地积累了“庆阳经验”,贡献了“庆阳方案”。


通讯员:王志立

记 者:马凡婷

责 编:张剑利

主 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