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1月20日 浏览量:


11月20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企业BG总裁彭中阳一行,双方就智慧机场建设、信息化服务、安全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彭中阳感谢省民航机场集团一直以来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华为在民航领域“四型机场”建设方面进行了一些探索,希望可以把华为在民航局和深圳等8个机场集团探索的一些成熟技术快速应用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建设中去。在智慧机场、数字化企业、人工智能网络、人才培养和管理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有力助推民航“四型机场”和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

胡红斌表示安全是民航行业发展永恒的主题,以高科技手段代替人工把控安全、提高运行质量是未来行业发展的趋势。希望双方就智慧机场高科技的应用发展和投入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可通过建立联合试验室等方式,将新技术、新成果应用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打造形成运行一张图、安全一张网、服务一条线的全新智慧运行模式,实现机场运行更顺畅、安全更可靠、服务更便捷,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服务。


记 者:岳千惠

责 编:张剑利

主 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