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毅在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2020年11月18日 浏览量:


11月1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集团监察专员姜毅在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敦煌机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姜毅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召开的时代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

会议要求,敦煌机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把真情服务作为永恒主题、把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障、把创新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实现经营效益、服务品质、能力提升的新突破。


通讯员:顾超

记 者:岳千惠 马凡婷

编 辑:张博

责 编:张剑利

主 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