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航桥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智慧混凝土供应中心及预制构件项目启动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1月18日 浏览量:


11月17日,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与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合资建设甘肃航桥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智慧商砼供应中心及预制构件项目签约及奠基在兰州新区举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财务总监乔松青,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副总经理、西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李素清,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蒋斌、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中铁株洲桥梁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奠基。

智慧混凝土供应中心项目设计建设HZS180C8搅拌站2套,建设工期4个月,预计2021年3月建设完成并投产,年设计产能为60万立方米,可对外销售C30混凝土22万立方米、C50混凝土8万立方米。预制构件项目设计2条自动化预制构件生产线,年产C30路缘石等小型预制构件30万块。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株洲桥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谭坤:

次合作项目是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一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了投资双方优势资源叠加,为兰州新区建筑产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甘肃航桥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智慧商砼及预制构建项目负责人李国田:
此次开展智慧商砼及预制构建项目,作为负责人,我们本着为股东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紧密部署实施,以安全质量环保为主,构建长远发展体系,逐步做大做强公司业绩。


智慧混凝土供应中心及预制构件项目,是结合了中铁大桥局在混凝土加工和预制构件生产领域的专业性及民航建设集团发展需求的必要性,共同打造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混凝土供应及预制构件加工项目,为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