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际空港新城“云之驿”项目二期11#、14#、15#楼封顶

来源: 2020年11月09日 浏览量:




11月9日,兰州国际空港新城“云之驿”项目二期11#、14#、15#楼主体工程封顶。甘肃省民航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凯文,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共同见证项目主体封顶。

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安分公司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王杰

  兰州国际空港新城“云之驿”项目二期,是2020年度我公司施工的又一重点项目,在该工程施工过程中,我公司科学管理精细施工,按照制定的工期,率先实现了主体顺利封顶。

兰州国际空港新城“云之驿”项目二期由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位于兰州新区,主体地上20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45921.36平方米,于2019年7月15日开工建设。该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兰州国际空港新城“云之驿”项目二期第一阶段施工任务顺利完成,将为项目按时竣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云之驿”项目副经理:马得栋  

  我们民航建设集团公司云之驿二期项目部,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标准施工,规范作业、精益求精,全面落实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各项规定,如期完成了主体封顶。


编辑: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