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免费冬衣寄存服务暖人心

来源: 2020年11月06日 浏览量:



近日,记者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了解到,从11月1日起至次年3月1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为出行旅客提供“冬季暖心 出行无忧”免费冬衣寄存服务。旅客在出行当日携带身份证和登机牌前往T1、T2航站楼问询台办理衣物整理寄存手续,返程时,携带“冬衣寄存卡”即可提取衣物。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副经理 隆小红: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小红帮您”免费冬衣寄存活动开始了,由于冬季北方寒风刺骨,南方温暖如春。旅客携带着厚重的棉衣,出行多有不便。我们从旅客的实际需求出发,从2017年开始“冬季暖心无忧出行”冬衣寄存受到广大旅客的好评。每一位旅客可以凭登机牌和身份证,到我们T1、T2出发大厅问询台办理,每位旅客可以寄存两件棉衣,在冬季给旅客带去一点暖暖的、温馨的服务。

乘机旅客:

穿冬衣出去很不方便,带着很累赘了,在这一存,回来的时候一拿就很方便,回来的时候天气还冷着呢,有这一项真的方便。

近年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始终把旅客出行体验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旅客实际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先后推出在线特殊旅客预约、首乘服务、“特殊旅客专人陪护”、中转跨航司行李直挂、经兰飞 无忧行旅客中转、“小红帮您”等特色服务,为旅客打造一条便捷、舒适、温馨、和谐的“绿色通道”,全面提升了服务质量。


编辑: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