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爱民航 2024-04-17 22:51:42 浏览量:

4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名单,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应到代表175人,实到169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集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贵玉、罗斌、刘光喜、王军、王济钧、黄英海、杨清俊及其他领导干部代表、劳模代表、妇女代表、各代表团负责人索占军、潘有军、许应恺、彭小东、盛旭东、马奋强、何有善、王海德、郑海涛、李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各位党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团结、发挥才智、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凝心聚力、形成共识、谋划未来、鼓劲加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甘肃民航实践新篇章。


记者:张博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