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经兰飞·如意行”走进白银2023年冬春航空旅游集市成功举办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3月07日 浏览量:



3月5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经兰飞·如意行”走进白银2023年冬春航空旅游集市在白银市全民健身广场成功举办。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白银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东航甘肃分公司、甘肃省民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长龙航空、吉祥航空、瑞丽航空、同程旅行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在兰各航司营业部纷纷推出近期进出港特惠机票,50余条国内航线低价错峰2折起售。



近年来,为推动航空运输市场大众化、普惠型发展,兰州机场联合同程旅行等多家线上平台推出多款“经兰飞·如意行”系列产品,让不同年龄段的旅客都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享受到适合自己出行的优惠机票。此次旅游集市活动甘肃省民航国旅也推出了多种配套的特惠机票及航旅产品,为广大市民经兰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实惠的选择。


“经兰飞·如意行”走进白银2023年冬春航空旅游集市活动现场


“经兰飞·如意行”走进白银2023年冬春航空旅游集市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机场、航空公司、OTA平台、旅行社等在航旅产品研发、营销协同、信息共享等多领域的多方位、多角度、更深层次的合作,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共促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多航空出行优惠。


歌舞表演

观众有奖问答


整场推介会,穿插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配合嘉宾抽奖、观众有奖问答等环节,共销售机票200余张 ,发放机票优惠券1400余张和大量航空纪念品。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官方抖音号在现场进行了同步直播。


购票

直达



出行

红包




通讯员:市场部 王璐

编辑:张晶雨

一审:赵珠君

二审:杨晓磊

三审:李今蓉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