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第一考核小组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度 综合考评工作

来源:爱民航 2023年01月06日 浏览量:

2023年1月6日,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姜毅带队一行6人组成的第一考核小组,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开展综合考核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岗位管理人员、基层岗位管理人员、班长及职工代表共80人参加考评大会。

会议现场


考评会上,姜毅同志对考核内容、考核程序等作了说明,对考核纪律作了要求。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代表班子汇报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海德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集团党委副书记姜毅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代表班子汇报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海德同志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结束后,考核组随机抽取了参会人员进行了谈话。

参会人员现场考核打分

参会人员现场考核打分


考核小组对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讯员:党委组织部

编辑:赵珠君

一审:赵珠君

二审:杨晓磊

三审:李今蓉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