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提前七天送温暖

来源:爱民航 2022年10月24日 浏览量:


10月8日,兰州新区气温呈现“断崖式”下降,日平均气温降幅达10℃以上,最低气温达到-2℃,为应对极端气温变化,公共区管理部按照公司部署,提前启动供暖工作。10月8日11:36启炉点火,标志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前7天进入2022-2023年度供暖季。寒露至,秋意浓,窗外寒风瑟瑟,屋内汩汩暖流,让旅客、职工“身暖心更暖”。


为确保2022—2023年供暖季安全平稳可靠运行,公共区管理部未雨绸缪,结合中川机场气候条件和保障工作经验,自今年8月初就拟定并落实秋冬供暖换季工作计划,同时为避免受到疫情工作影响,提前校验压力仪表以及做好燃气储备工作,认真对供热站供配电设备设施、锅炉及附属设备、36千米供暖管网、350余个阀门以及30余台电动机进行检修保养,积极克服工作量大、工作范围广以及人员、环境复杂多变等客观困难,圆满完成了换季各项任务。在此基础上,随时关注天气变化,于9月15日开始供暖设备注水工作,安排专人监测注水工作,对辖区管网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10月初在加压条件下,供暖管网处于良好工况。


  下一步,公共区管理部将努力践行“真情服务我示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对严格供暖设备设施巡视检查力度,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参照以往同期供暖数据,及时调整、优化供暖运行方案,为广大旅客和职工提供温暖舒适的乘机和工作环境,不断提升供暖服务品质,让服务更有温度,把细节做到尽善尽美。




通讯员:公共区管理部 田 涛 张 旭

编辑:赵珠君

一审:赵珠君

二审:杨晓磊

三审:李今蓉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