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为战,战必胜!同心共保二十大!

来源:爱民航 2022年09月27日 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抓基础、提技能、立足岗位保安全”岗位业务技能比武决赛在T1航站楼举行。兰州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雅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锡章及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有关领导列席观摩。

此次技能比武,共600余名安检员踊跃参与。经过预赛初选,共有1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手法娴熟、动作敏捷,展现出过硬业务的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检二室杜娟斩获开箱包比武项目冠军。

自9月初以来,安全检查站根据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关于组织开展岗位技能比武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先后组织开展包括廊桥对接、手动撤桥、人身检查、图像识别等5项岗位技能竞赛。安全检查站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以最高标准、最佳姿态、最强措施、最优效率,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通讯员:安全检查站  殷小芳 刘雨杉

编辑:赵珠君

一审:赵珠君

二审:杨晓磊

三审:李今蓉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