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袁海东调研民航物流公司

来源:爱民航 2024-03-23 18:37:17 浏览量:

3月22日,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海东带队到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公司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刘海与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袁海东副厅长一行现场参观了民航物流公司国内货运区域,重点调研了顺丰分拨中心和邮政分拣中心,详细了解了顺丰及邮政全货机运行、危险品运输和时限保障情况,就货物组织、货源构成和货物流通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项业务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海总经理代表民航物流公司详细汇报了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成效、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安排和寄递企业安全管理情况。

袁海东副厅长对民航物流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省邮政管理局将在机场三期货邮运营、产业协同发展、物流基础设施建设、航空货运招商引资、国际业务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携手民航物流公司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我省航空物流产业持续发展。

下一步,民航物流公司将逐步探索建立国际货运供应链体系,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和竞争优势的“快消品”,以地方特色优势产品支撑带动航空货运提质,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刘振宇

编辑:李松泽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