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铁联运享优惠,天水旅客经兰乘机更方便

来源:爱民航 2023-09-12 10:30:01 浏览量:

空铁联运享优惠

天水旅客经兰乘机更方便


“万美之中秋为最。”在这春华秋实的美好季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联合同程旅行推出“经兰飞·天水旅客空铁联运”直减优惠产品:9月15日起,凡是从同程旅行APP或者微信小程序购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出港航班的天水地区旅客(以身份证号码属地为准),在航空公司机票实时销售折扣基础上,可再享受80元/人的直减优惠(购票时间需在航班起飞前72小时)。

经兰飞·如意行



01

同程旅行订票步骤:

1.打开同程旅行APP或者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 进入机票预订页面,搜索兰州出港航线(需在航班起飞前72小时购买)。

2.查询到航班信息后,点击预订机票,添加乘机人并输入相关信息。

3.旅客输入乘机人信息后,点击下一步至结算页面,点击付款,完成出票。

我购动车票

邀您天水来


从天水(南)乘坐动车至兰州西客站仅需80分钟左右,旅客在兰州西客站可便捷换乘至中川机场站。目前,兰州西客站至中川机场站的动车日均14对,单程运行时间约40分钟。此外,为进一步方便旅客换乘,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在兰州西客站候车大厅B7进站口附近设立了空铁岛,选择空铁换乘往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的旅客,可在“空铁岛”内进行航班和列车信息查询,完成客票预定、自助值机、预约服务等换乘手续办理,特殊旅客还可在“空铁岛”内享受免费休息服务。

除了以上“空铁联运”产品直减优惠外,小编还为小伙伴们梳理了兰州飞往甘肃省内、新疆的航线航班时刻及近期价格。

(以上航班时刻、价格仅做参考,如需购买请以实际查询为准)









来源:兰州机场市场部 杜鹏 张亚玲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