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嘉年华,春秋邀您享盛夏

来源:爱民航 2023-07-14 12:11:57 浏览量:


十八嘉年华

春秋邀您享盛夏


7月18日,春秋航空将迎来首航18周年的日子。一如既往,为了答谢选乘春秋航空经兰出行的新老朋友,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联合春秋航空共同为小伙伴们送上718元生日大礼包、0元机票等多款超值福利。“如意”和“飞飞”诚邀各位一起围观这场前所未有的巅峰盛惠~~

7月18日至20日每天早上10点,境内外112条航线可连续抢三天折上再享7.18折机票优惠券。




福利一

718元生日大红包




即日起至7月20日,所有旅客都可以领取718元全民“真”红包。红包中包括连续4个月定时发放的机票抵扣券、行李托运券、餐食抵扣券等。



福利二

机票折上折



7月18日-7月20日期间限量机票7.18折券,在现有机票价格上进行7.18折优惠,部分航线覆盖7-8月暑运期间机票。


福利三

万张机票限时特价


7月18日-7月20日,春秋航空将释放万张机票,限时特价促销,特价机票覆盖国内、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机票价格低至百元,航班日期可预订至今年10月。


福利四

抽大奖、送5100张免票

登陆春秋航空APP或小程序,添加春秋航空福利官,完成邀请2位好友任务,即可参与免费机票幸运抽奖。


除上述福利外,7月18日周年庆当天,春秋航空将开启“空中生日会”。在万米高空之上和小伙伴分享18岁生日的喜悦!为了更好地满足旅客的飞行体验,举办生日会将安排在08:00(不含)-22:00(不含)期间,且飞行时长在1个半小时以上的航班。同时,在举办生日会的航班上,挑选一名幸运旅客赠送免费往返机票一套。

温馨提示

1.如想了解更多兰州机场出行须知、机场服务等内容,可关注“兰州机场旅客问询中心”及“小红帮您”抖音服务平台进行线上咨询。

2.兰州机场24小时客服电话:0931-96556、春秋航空客服电话:95524

3.如需了解更多春秋航空福利活动,可关注春秋航空APP、小程序即可参与。






来源:兰州机场市场部 张亚玲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