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筑牢疫情防控墙——甘肃省民航建设集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爱民航 2021年10月20日 浏览量:

环境公司持续开展航站楼消杀工作

10月17日以来,全国多地通报新增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0月19日,兰州市新增6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省民航建设集团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做出工作部署,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保障职工健康安全。

10月19日,防疫办公室联系集团工会,为建设集团机关人员做核酸检测,核酸结果出具之前,要求职工原地待命。同时连线新区各项目部,实行项目封闭式管理,并做好项目施工人员及务工人员健康码核验、上门核酸检测服务。

对赴喀济纳旗、张掖、酒泉金塔县、嘉峪关、西安、银川、贵州、长沙等地及有其密切接触史职工,居住在兰州市城关区云祥小区、城关区雁北路天庆丽舍小区的职工及自2021年10月1日以来去过以上两个小区的职工进行信息排查,排查包括本人和家属,尤其对项目务工人员及外来人员行程轨迹进行如实、彻底排查、登记,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建设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加强人文关怀,帮助职工正确调适心理,引导大家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摄影:何雨沛)

同时,建设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加强人文关怀,帮助职工正确调适心理,引导大家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此外,建设集团肩负着原东航办公区整体环境消杀、人员流动管控的重担,每日按时两次对办公区及民航建设办公楼喷洒消毒药水,全方位消毒不留死角,更好地防御新型冠状病毒;切实加强办公区出入人员管控,外来办事人员需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方能入内,坚决杜绝闲杂人员进入办公区,从严从实保障着职工的健康安全。

每日按时两次对原东航办公区及民航建设办公楼喷洒消毒药水,全方位消毒不留死角,更好地防御新型冠状病毒。(摄影:何雨沛)

面对当前疫情,建设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全力配合防疫办公室各项工作,既体现了对自身健康的责任心,也体现了对防疫工作、防疫大局最有力的支持程度。


通讯员:何雨沛

编辑:李敏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