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必泽会见金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一行

来源: 2021年10月18日 浏览量:

10月18日,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会见金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双方就推进金昌市航空产业发展交换了意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罗斌陪同会见。

朱维昌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战略部署,打造“一带一路”空中丝绸之路通道,金昌市立足区位、资源、产业、技术等基础和优势,提出建设甘肃(金昌)飞机歇泊港,打造集服役客机周转停歇场、飞机维修养护国际中心、二手航材集散中心、西部无人机物流基地为一体的航空产业和新材料产业,希望省民航机场集团在推进通航设施建设和金昌机场改扩建项目方面给予支持,共同推进金昌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席必泽感谢金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金昌机场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金昌机场改扩建项目已列入甘肃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同时也纳入省民航机场集团发展总体规划,是金昌、武威、阿右旗等地240万群众便捷出行的空中保障。省民航机场集团将全力以赴支持金昌市航空产业发展,成立专班,积极对接民航业内有关单位,加快推进相关手续批复。同时,配合金昌市政府进一步优化金昌机场航线网络布局,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张博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