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2021年10月08日 浏览量:

10月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席必泽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毅宣读了中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集团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济钧宣布集团党委2021年第二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单位的决定。

席必泽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做好集团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全面推动“两个维护”落实落地落细,要坚持常态巡察监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精准问诊把脉,服务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是抓实关键环节,持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要突出监督重点,以“四个对照”为标准,“四个紧盯”为路径,盯权利运行、盯制度执行、盯重点领域,自觉把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同时要高度重视巡察成果运用,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巡察组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配合、注重方式方法、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行职能职责,高质量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博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