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新实验室签约揭牌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5月08日 浏览量:

5月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与华为联合创新实验室签约揭牌。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罗斌,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中国区副总裁雷战奎、全球交通业务部总裁王国钰、甘肃总经理王宏有共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席必泽表示,此次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不仅是双方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也是开展新一轮合作升级的实质举措,是为探索推动5G技术、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甘肃民航广泛运用搭建的良好平台,加快推进甘肃省机场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升级提供的实验场,将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加快建设“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发挥重要的信息服务保障作用。

胡厚崑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崭新起点,华为会依托自身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联合生态伙伴,围绕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下辖机场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孵化和打造智慧民航场景化解决方案,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入合作,助力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数字化转型,实现“人便其行、货畅其流”的民航强国梦。

据悉,此次合作是为打造数字化智慧化机场,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和共同发展,打造形成运行一张图、安全一张网、服务一条线的全新智慧运行模式,实现机场运行更顺畅、安全更可靠、服务更便捷。


记者:岳千惠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