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诗文朗诵比赛

来源: 2021年04月30日 浏览量:

429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诗文朗诵比赛。来自机场各党支部29组选手,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述了一个个共产党领导的优秀儿女殒身不恤、甘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经过评选,货运行李部党支部徐进、孙伟博朗诵的《英雄故事-给宁儿的信》获得比赛一等奖;公共区管理部党支部卢晶朗诵的《党旗颂》、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李世佳朗诵的《回延安》、安全检查站党总支马丁、靳琳朗诵的《红船的方向》获得比赛二等奖;飞行区管理部党支部陈勇翔朗诵的《我爱你,中国!》、安全检查站党总支马丁、梁启楠、靳琳、马睿朗诵的《青春中国》、航站区管理部党支部王枫、宗盼朗诵的《半条棉被的温暖》、财务管理部党支部朱品莉朗诵的《不朽》获得比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朗诵比赛,展现了广大党员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先锋形象,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营造了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记者:张博 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