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必泽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要在“勤学、心学、博学、深学、实学、领学、活学、督学”八个方面下功夫,扎实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2021年04月27日 浏览量:

4月27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扣关键环节,压紧抓实责任,对标落实任务,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在“勤学、心学、博学、深学、实学、领学、活学、督学”八个方面下功夫,扎实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上,传达学习尹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主持会议并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

席必泽指出,自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严格按照集团党委部署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席必泽要求,集团上下要增强学习自觉,处理好工学矛盾、落实好学习制度,要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要原汁原味学、真信真知学、入脑入心学,还要辅导培训学、研讨交流学、基地观摩学、现身说法学,同时,要注重强理论、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上带头示范、在“用”上带头示范、在“做”上带头示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扎实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