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

来源: 2021年04月26日 浏览量:

4月23日,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暨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班开班。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兵,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依托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与兰州财经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参与的首次培训,来自兰州财经大学学界、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党史教育、企业发展、法律法规、经济政策、信息技术、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的知识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为期三个月,每周一个专题。

钱兵要求,要从讲政治、强党性站位出发,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锻造坚强的党性品格,更好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现代化企业和推动科学化管理的强劲引擎,切实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改革发展能力。

培训首日,兰州财经大学财税管理学院张小虎副教授围绕企业改革发展方面的核心短板,以《不忘初心一一从党史中汲取发展力量》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记者: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