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兰州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市场推介会在兰州新区举办

来源: 2021年04月26日 浏览量:

4月23日,兰州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市场推介会在兰州新区召开。此次推介会共邀请航空公司、货运代理企业、商贸物流企业、生产加工等地方企业57家。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兵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上,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重点介绍了兰州新区及招商引资政策,与会人员观看了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形象宣传片,省民航航空物流公司、顺丰速运、澜湄航空物流集团的产品推介。企业代表还就关心的优惠政策、产业融合、合作机制等问题与会进行了现场交流。

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对标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充分发挥航空物流资源优势,依托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客运航线腹舱运力及全货机航线网络,构建“兰州通全国达全球”的航空物流运输服务链,为甘肃省产业发展构建便捷的空中商贸物流通道。

记者:马凡婷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