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在甘肃民航

来源: 2021年04月22日 浏览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甘肃民航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集团所辖各机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近日,庆阳机场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保安全” 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机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提高机场安全服务品质,进一步增强旅客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庆阳机场地面服务部 井小辉:

奋战在庆阳这片红色热土,我们要紧紧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深入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嘉峪关机场充分挖掘老区精神,策划开展我为旅客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深化出行问题大排查,推进服务大提升。

嘉峪关机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 刘峪:

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抗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开新局的强大动能和具体行动。

张掖机场公司把学习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红色力量、建设一流班组”专题活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

张掖机场公司消防特车 胡学清:

以服务保障张掖地区旅客出行为主线,立足职责使命,努力营造最舒适的出行环境。

党史学习教育在民航,认真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民航业服务宗旨,把不断满足旅客美好出行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陇南机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 姚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把对党和人民的誓言提升在本职岗位上。我会持之以恒坚守安全底线,不忘初心捍卫空防安全,用敬畏之心守护金城空港的蓝天。

陇南机场公司副总经理 陈振宇:

“要继承和发扬‘敢于吃苦、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精神,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目标。

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开展“百年奋斗路,决战‘三个一’”党史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 吴晓秦

我要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实干精神,做好真情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记者: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