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领导调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来源: 2021年04月22日 浏览量:

4月2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深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踏勘了防吹坪作业区、西二跑道北端挖方区、T3航站楼施工区、东一跑道北围界挖方区和石油管线改迁点,听取了各标段进展情况汇报,与项目施工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就检查中所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席必泽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的前提下,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按照质量一流、管理一流、效率一流、实施一流、功能一流的要求,着力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同时,三期指挥部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建设环境。

目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各标段进展稳中有序,航站楼土基换填处理完成6.9万m³,土基处理强夯试验段已全面完成,土基处理强夯已全面展开;航站楼混凝土灌注桩共完成795根,桩基施工完成总量的14.45%;飞行区土方处理完成530万m³,强夯处理完成27万㎡,桩基完成4000根。同时,征地刺丝围界工作已完成3000m。

记者:张博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