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1年夏航季航空市场营销工作会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4月22日 浏览量:

4月21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1年夏航季航空市场营销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兵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机场公司、旅游发展公司、民航物流公司结合当前航空市场实际,围绕大众化航空市场开发的重点任务对近年来航空市场营销工作的落实情况。集团市场部通报了航班换季整体情况和“畅游陇原·如意飞行”大众市场航旅联合推介系列活动的相关事宜,并对下一步营销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为持续做好今后集团航空市场营销工作,提升甘肃民航健康、可持续发展水平,钱兵就航空市场营销工作提出三点“创新”要求:一要创新营销管理体制,深挖航空市场潜力;二要创新航旅产品研发,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三要创新营销模式,形成全员营销的整体合力。坚持做到航线引进与运营品质的双提升,把集团航空市场营销工作做实做细,抢时间、抓机遇、争主动、早动工,统筹考虑航空市场营销工作的系统性、全面性,切实更好、更准地完成今后市场开发的各项任务,全面实现集团运输生产的稳步有序发展。


记者:岳千惠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