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经兰飞·如意行”智慧中转系统升级上线

来源: 2021年04月16日 浏览量:


4月15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举办“经兰飞·如意行”智慧中转系统升级上线启动仪式。通过此次系统升级,将有效提升“极速中转”保障能力,实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中转旅客的信息集成、分类匹配以及精准推送等功能,高效、快速完成跨航司、跨航站楼及省内机场间的“一票到底”中转保障服务。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及民航甘肃监管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及各航空公司驻兰州场站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总经理助理、地面服务部部长 张雅清:

2016年,兰州机场正式推出经兰飞无忧行的中转服务,当时的服务理念是管家式服务。2019年我们正式升级为经兰飞如意行,经兰飞如意行的核心理念是极速、智慧、无忧、尊享。2019年,主要推出的是35分钟到50分钟的同楼极速中转和40分钟到70分钟的跨楼极速中转,这样为兰州机场出行的各位中转旅客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服务。


自“经兰飞·如意行”中转服务品牌升级以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紧紧围绕“极速·智慧尊享·无忧”四大核心服务理念,推出“极速中转”、“行李直挂免提取”、“隔夜免费住宿”等系列服务举措,实现了“经兰中转,通达全国”。2019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完成中转旅客吞吐量101.8万人次,据统计,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境内中转旅客运输量在全国机场中转量排名第十,在同年千万级体量机场中排名第二。今年,中转旅客吞吐量大幅增长,中转旅客吞吐量58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61%。

记者:张斌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