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爱民航 2021年01月21日 浏览量:


1月19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机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庆阳机场、民航建设公司及航食公司五个单位党委书记或专职副书记就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向集团党委现场述职,其他单位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席必泽代表集团党委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席必泽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各级党组织通过聚焦政治学习,坚决筑牢思想基础,聚焦党建基础,织密建强组织体系,聚焦但当作为,从严从实靠实责任,聚焦主业主责,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各项事业在逆境中稳步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工作取得“双胜利”。

席必泽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已全面铺开,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落实制度机制,进一步落实“党建铸魂”,推进深度融合,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张博

责编:张剑利

主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