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川-重庆-法国巴黎 国际货物卡班航线顺利开通

来源: 2020年11月20日 浏览量:

11月19日14:40分,由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运输的“兰州-银川-重庆-法国巴黎”卡车航班顺利到达重庆渝北区机场东路,将银川综合保税区烟酒等货物,从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运送到重庆,再由重庆江北机场发往法国巴黎。这是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通的第二次卡班航线。从银川运送货物到重庆,与重庆完善的货运航线接驳,兰州卡车航班为银川、重庆货主提供了又一条便捷的国际货运通道。

 

据悉,今年10月初,为进一步加快临空经济区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充分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等区位优势及兰州中川国际航空口岸优势,推进甘肃外向型经济发展,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兰州海关、国航、深航等积极推进卡班业务。

此次卡车航班是在前期郑州-兰州、兰州-西安卡车航班试运营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精心筹划、组织开通的,是物流公司探索业务融合渠道、形成良好运营机制、实现协同联动发展的生动实践,是我公司打造国际航空货运品牌化的有力举措。

兰州中川机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区域航空节点,该卡车航班业务的顺利开通,对中川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国际运输走廊”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搭建起甘肃与其他省市、国家之间的经贸发展和服务平台具有现实意义。


通讯员:陶强

编 辑:张博

责 编:张剑利

主 编:王生朝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