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金昌机场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小组长学习交流会议

来源: 2021年01月21日 浏览量:

1月21日,省民航机场集团金昌机场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小组长学习交流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小组组长、职工代表共计23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张博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与会的16名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同时,4名党小组长围绕2020年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博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支部述职评议会议是一次相互学习、开动脑筋的交流学习会,更是一次相互比拼、相互进步、创先争优的大会,希望各党支部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动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扎实开展好2021年的支部党建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终生学习的理念。二是要树牢抓好党建是支部书记“主业”的思想。三是多措并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发挥支部优势,做好党员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通讯员:叶亮

编辑:叶亮

一审:叶亮

二审:李旭升

三审:张博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