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敦煌机场安全检查站党支部开展“两会”知识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4-03-27 19:58:58 浏览量: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26日,敦煌机场安全检查站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专题党课活动,支部纪检委员刘晓龙同志进行宣讲。

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知识点”进行全面宣讲和系统解读。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开创安检工作新局面。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敦煌机场安检党支部通过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积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着力推进安检人员作风建设,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规章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拼的精神、实的干劲、敢的担当,优化检查细节、细化服务流程,按照“安检综合能力提升行动”纲要,积极推动安检服务品牌建设,全面提升旅客过检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敦煌机场安检党支部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保障空防安全工作相结合,用新的先进理念指导实践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在知行合一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通讯员:盛煜

编辑:吴梓合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