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机场前往敦煌市各企业单位开展2024年夏航季航线航班宣传推介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4-03-21 19:31:4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培育航线市场,提升企业及个人出行意愿,2024年3月19日,敦煌机场前往浦发银行、工商银行、敦煌市太阳大酒店等企业单位进行拜访。

拜访中,敦煌机场主要对2024年夏航季航线航班、新增航线、航班时刻、加密航点、特价机票政策及乘机流程等进行了宣传推介。为不断提高各企业单位员工航空出行的积极性,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单位员工出行需求,并向其征求下一步航线开发意见建议。

随后,敦煌机场与各银行工作人员就账户维护、工资发放及二维码支付业务等财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通过此次拜访,敦煌机场与各银行之间在多个业务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促进了敦煌机场与银行的进一步合作。

下一步,敦煌机场将紧盯市场需求,继续针对敦煌市各企业单位、周边乡镇、社区进行航线航班宣传,扩大航空市场覆盖范围,调动群众乘机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客座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  媛 郝志晨

编辑:吴梓合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