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机场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和实操培训

来源:爱民航 2024-03-24 13:47:39 浏览量:

为强化全员应急救护能力建设,切实提升机场工作人员应急救护基础理论和应急救护设备实际操作水平,3月23日,敦煌机场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和实操培训。公司领导、各部门员工、驻场单位以及商户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应急救护和实操培训邀请到敦煌市医院副主任护师、甘肃省应急救护师资田晓英老师开展授课。主要围绕心搏骤停及生存链相关知识,心肺复苏(CPR)基本操作流程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着重讲解了心肺复苏技术要点和AED实操流程。并且,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心肺复苏流程进行了演示,并指导现场参训人员进行了演练。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实用。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关键要点、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及紧急救护的基本操作,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应急救护能力,也为机场打造“丝绸之路旅游集散枢纽机场”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未来,敦煌机场将继续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为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航空出行体验。


通讯员:周腾

编辑:吴梓合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