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启航聚合力 凝心聚智启未来——甘肃民航云美旅精品酒店顺利举办推介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4-03-28 17:32:5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酒店运营保障水平,持续构建酒店与航司互惠共赢的良性客群关系,同时提前为兰州机场T3配套酒店项目投运奠定有效基础,3月27日,云美旅精品酒店举办“携手启航聚合力  凝心聚智启未来”推介活动,邀请春秋航空、国际航空、厦门航空等12家合作航司驻场代表及场站站长共同座谈。航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弓金山,工会主席翟宝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酒店负责人李金萍回顾了酒店与各航司的合作经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弓金山介绍了兰州机场T3配套酒店项目,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下一步深化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展望,同时就上一阶段机组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充分沟通了意见。针对各航司提出的机组保障建议,弓金山同志表示酒店将认真梳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员工教育,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各航司代表发言

活动最后,赵虎同志首先代表航发公司对各航空公司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多年来公司与各航司同甘共苦、和衷共济,建立了良好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同时他就下一步酒店完善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针对各航司提出的保障建议,酒店要分门别类认真梳理,注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二是针对航空公司提出的三期配套酒店相关诉求,公司分管领导要协调项目公司统筹考虑,优化酒店布局方案。三是要邀请各航空公司驻场代表及场站站长作为公司安全服务质量监督员,对机组保障全过程、全系统进行监督,并及时反馈、定期沟通。四是酒店要以各航司机组实际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优化保障流程,进一步畅通信息通报机制,完善不正常航班保障应急预案,做实、做好各航司后勤保障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虎讲话

与会人员赴T3配套酒店实地调研

本次交流活动,是酒店在推进“品牌打造”战略目标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一方面通过与各航司的深度交流查摆出了酒店在机组保障方面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提升目标;另一方面,通过项目介绍、实地考察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各航司对T3配套酒店的了解,为今后筹开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云美旅精品酒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化机组保障能力,以实际行动为“云美旅”品牌赋能增光。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 安

编辑:李 安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