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悦己 自在逐光——省民航航空发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4-03-09 17:02:06 浏览量: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竞风流。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使航发公司女职工过一个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公司工会以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芳华悦己 自在逐光”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留影

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参观了兰州市农业观光博览园,并进行了“亲近自然,与光同行”户外采摘活动。果蔬大棚里红绿交映,大家各自采摘草莓和圣女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人与自然融洽的美好时光,采摘时光虽短暂,却能让全体女职工真切感受到了繁忙工作后的放松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氛围。

采摘现场

采摘结束后,全体女职工开展了趣味团建活动,活动开展前,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虎同志代表公司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公司工会主席翟宝同志代表公司工会为此次活动致辞,他表示“女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了非凡的才华和坚韧的品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下一步,全体女职工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征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随后纷至而来,珠行万里、一击即中、我最摇摆、快乐投喂等各种游戏环节中大家兴致高涨,欢笑及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

节日当天,云美旅驿酒店组织开展了跳绳比赛并为女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对于当日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现场活动的女职工,公司工会向在岗员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同时,按照集团工会要求,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收看了“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专题讲座。

一线员工观看讲座

本次活动是公司工会凝心聚力“五心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女职工身心健康,增添了工作和生活乐趣,加强了工会组织凝聚力。下一步,公司工会将以打造“如家航发”企业文化品牌为目标,坚持发挥工会职能,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女职工们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魏锦凤

编辑:李 安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