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塞上江南邂逅陇上江南”陇南市文旅康养产业暨银川=陇南航线航班推介会在银川成功举办

来源:爱民航 2023-04-25 18:08:25 浏览量:

  4月25日,省民航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银川市文旅局、陇南市文旅局、陇

南机场公司、宁夏机场公司和四川航空公司,在银川市宁夏悦海会议中心举办了“塞上江南邂逅陇上江南”陇南市文旅康养产业暨银川=陇南航线航班推介

会。宁夏自治区、银川市、陇南市知名旅行社负责人及客户代表共70余人参加

了此次活动,公司总经理赵明带队参加。


在活动现场,公司推介了成都=陇南=银川航线航旅产品,并介绍了公司夏秋航季航线航班信息、特色旅游产品、酒店优惠政策及机场专属服务,陇南市文旅局对文旅康养产业主题和精品旅游线路进行了推介。

“陇上江南”的隽永风光与“塞上江南”的自然景观互补性强、红色文化一脉相承、民族民俗风情迥异,通过两地文化旅游的交流,利用银川=陇南航线航班,持续加强宁夏、甘肃两省机场与文旅部门、旅行社、航空公司等在航旅产品研发、营销协同、市场共享等多层次的合作,对提高成都=陇南=银川航线运营品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王俊辰

编辑:王婷婷

一审:王婷婷

二审:彭萍萍

三审:孙小平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