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有关单位积极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24-04-15 22:05:58 浏览量:

  为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4月15日上午,我省在兰州市城关区东方红广场组织开展了2024年甘肃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以新安全格局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安全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省委网信办组织有关网络安全企业积极参与教育日活动,精心布置展区,对网络安全最新法规知识向群众进行了普及宣传。通过现场宣讲、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将网络安全法规知识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网络安全的行为作斗争,营造了浓厚的国家网络安全教育氛围。

  此次全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参与面广、效果良好,吸引了大批群众积极参与,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省委网信办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不断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做到国家安全教育全覆盖,切实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记者:刘姗

来源:中国甘肃网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