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陇南机场:赴天水“麻辣烫之约”,展“航空+旅游”活力

来源:爱民航 2024-03-25 17:20:51 浏览量:


近期,天水“麻辣烫旅游热”火热出圈,为抢抓旅游发展先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甘肃民航举办“经兰飞·麻辣烫之约”推介活动,陇南机场携手兰州、天水机场三家联合对辖区机场现有航线航班运行情况进行详细推介。正在天水进行调研的副省长赵金云前往推介现场进行指导,并就宣传推介情况详细进行了解。

在本次推介活动中,陇南机场全面贯彻省委书记胡昌升的批示精神和集团领导要求,精心准备、认真筹划,联合陇南市文旅部门,带着陇南的瑰丽文化和特色美食,现场为天水“麻辣烫旅游热”助力加油。同时,借助抖音、腾讯、同城等诸多融媒体平台,在全国各地赴天水的游客中游走,加大对陇南市文旅资源和陇南机场航线航班信息以及“航空+旅游”、省内游、“经兰飞*首乘”等产品宣传推介,共同探索激发航空、高铁、高速的综合效应的新模式。

航空助发展,筑梦新启航。为抢抓旅游发展先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陇南机场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航空特色服务优势,牢固树立甘肃民航“一盘棋”大局观,积极推动“航空+旅游”融合发展,通过现场推介等方式,会同文旅部门、航空公司、旅行社等单位就航空与文化特色旅游融合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申请航空直减优惠政策,为旅客提供便利条件,让旅客能够“方便来”,为地方旅游项目“舒适游”提供服务,吸引全国各地旅客乘机而来。

康养陇之南,最美风景秀。陇南与天水山水相连、地缘相邻、文脉相依,为满足全国各地旅客味蕾上的体验,引流全国各地旅客经陇南进出天水,让广大旅客近距离感受陇南的“麻辣香甜香”,陇南机场公司在天水开设展位,推出“吃天水麻辣烫,游康养陇之南”旅游宣传工作,通过现场发放宣传彩页、文创礼品,邀请旅客品尝特色美食等方式,向大家积极介绍陇南市优质文旅景点、特色美食,并向全国旅客发出前往陇南旅游的邀请,康养陇之南的生动画卷展现在了旅客眼前,受到了全国旅客的欢迎。


出行在陇南,温馨服务暖。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引客入甘、引流上线的同时,陇南机场公司多措并举做好旅客航空出行服务,擦亮“乘心如意”服务金字招牌。针对近期旅客出行高峰,陇南机场公司通过抖音直播方式,通过镜头向全国网民介绍机场航线航班、航空旅游产品、“陇小美”特色服务等,方便公商务旅客“朝发夕归”,确保旅客出行便利,一机直达减少旅途时间。同时,陇南机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省民航机场集团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做到服务有温度、感受有暖度,让广大出行旅客在往返天水、陇南的过程中吃得放心、玩的开心、游的舒心。


下一步,陇南机场公司将继续抢抓“天水麻辣烫”机遇,不断提升航线航班宣传力度,全力配合地方文旅部门共同拓展市场新需求,制定可行性优惠政策,不断优化和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搭建更多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品质空中通道,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高阳

责编:王生朝

主编:盛旭东

监制:徐延海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