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除隐患、保安全”-张掖机场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11日 浏览量: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多发期,安全生产形势复杂严峻。为深刻汲取“11.29”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集中整治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确保今冬明春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正常,实现“十四五”安全生产良好开局。根据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整顿工作的相关要求,张掖机场公司于12月10日组织全员召开“知敬畏、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2

会上,张掖机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冲首先安排部署张掖机场公司“知敬畏、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其次传达学习近期国内高度重视的不安全事件、冬季安全运行、空防安全、反恐工作的工作要求。最后着重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公司上下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三是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要依据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公司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可控。会后,由公司运行保障部组织进行冬季除冰雪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公司全员冬季安全运行和冬春火灾防控的能力。

1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会议,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清了当前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决做到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三个月的安全大整顿定当使张掖机场公司安全平稳促发展的态势有序推进。


通讯员:李尚隆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曹睿

三审:何冲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