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07日 浏览量:

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提高公众对艾滋病的认知,动员社会公众参与预防艾滋病活动共同应对艾滋病的传播,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张掖机场高度重视宣传活动,精心筹划活动,积极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811847674aec2181f11b7f2b360613c

本次活动旨在强调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加强团结协作,强化压实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奋斗。活动现场,由公司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采取佩戴红丝带、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候机大厅电子屏滚动播放防艾宣传影像资料等方式,大力开展防艾宣传活动,力求以少数员工的宣传活动,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让全社会了解艾滋、主动检测、享受健康生活;号召社会各级力量携手并肩,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的流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防艾抗艾”知识得以在广大旅客中传播开来。

c4c7dcf8c2d70e0e92f53bb1002925b

80782606e5847adacdfae742368fc63

今后,张掖机场还将充分利用窗口单位的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引导社会大众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地预防新冠肺炎、艾滋病等重大传染性疾病的蔓延扩散,为防艾抗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e97d0de8b20486fd344cf8a08638c8e


通讯员:王继鹏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王玥

三审:常玉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