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兵赴张掖机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并参加张掖机场公司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民航 2020年12月03日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2月1日至12月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兵在张掖机场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按照集团《关于建立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要求,到张掖机场公司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与一线党员干部深入座谈,指导推动全会精神在张掖机场公司进一步深入人心、直达基层,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热潮。

宣讲会上,钱兵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面宣讲。

钱兵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判断,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紧密结合甘肃民航发展实际,坚持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明晰发展战略,厘清发展思路,抢抓政策机遇,落实发展措施,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张掖机场的力量。

为及时掌握联系点工作动态,协调解决支部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12月2日,钱兵同志来到张掖机场公司第一党支部,参加了支部举办的主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及支部工作座谈会。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四个环节,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有3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前三名,钱兵同志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奖品。

竞赛结束后,钱兵同志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张掖机场公司领导围绕支部工作质量提升、如何将党建与业务进行深度融合,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钱兵同志首先充分肯定了张掖机场公司第一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阐述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意义。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党员在支部党建工作中的角色,结合党员生活、工作学习实际,继续抓好当前支部工作方法的落实与运用,把党建工作与生产工作深度融合,以点带面,带动全体党员,充分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支部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讯员:史金江

编辑:史金江

一审:史金江

二审:王玥

三审:常玉栋

我要评论

已有评论0